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盐马”25日鸣枪 各项准备工作推进顺利
2020-10-21 20:1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于10月25日7时30分鸣枪开赛。当天将举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的比赛。

昨天,记者从赛事组委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25日开幕式上将有特色节目演出,赛道沿线还有特色群众文体展演和特色补给点,展示盐城特色。此外,我市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食宿服务,并对参赛选手免费开放旅游景点。

同时,我市建立赛道救护车急救转运网络系统,提供专业医疗急救团队和设备,加强沿途医疗流动监控,确保赛事医疗救助快速响应,并在比赛当天开辟急救绿色通道;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及时检测,有效跟踪,杜绝疑似感染者进入。

比赛期间,我市增加了转运公交车辆班次,提供公交车辆用于赛前、赛后接驳、转运等。据了解,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完成,岗前培训、防疫培训、岗位分配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天公也颇为作美,比赛当天大概率为多云天气,有利于运动员在“盐马”赛道上创下佳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