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获国家表扬
2020-10-20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日前,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对在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盐城市东台生态环境局被评为表现突出的集体,王小春、常卫彬两名同志被评为表现突出的个人。

污染源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每10年开展一次。自2017年启动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来,东台市200多名普查人员历经三年的辛苦、严谨的工作,共普查工业企业1761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22家,生活源行政村317个,生活源锅炉6家,移动污染源32家。核算完成率和强审通过率均达到100%。

东台市在此次普查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以国家名录库为基础,从税务、工商、环保等部门收集污染源信息进行比对,形成清查名录底库,在此基础上将全市所有乡镇进行划片分组,开展地毯式排查,对于每一家企业都反复核实,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普查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王小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