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2020-10-20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滨海分公司员工积极行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配合滨海县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早上7点,盐城移动滨海分公司的王梦姣已经站在了路口交通执勤的岗位上。从7点到8点半的上班高峰期,她主要负责对育才路红绿灯路口的交通指挥辅助和违规行为劝导工作。“其实也就是早起一点而已,但是能为城市文明做点贡献,这点辛苦不算什么。做交通志愿者这几天,也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城市文明靠大家这句话的真正意义所在。”8点半后,会有当天排班上午休息的同事来接手王梦姣的工作,下午同样会有一次交接,直到晚上7点过了下班人车高峰。

此外,王梦姣和同事们还会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对道路两旁公共设施、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进行路段公共设施的检查和报修,整理路边停放车辆以及协助环卫工人进行卫生清扫。他们一边以身作则,带头进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一边还会向往来的市民、沿街商铺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和应知应会互动问答。有感于他们的辛勤付出,广大市民纷纷表示:“我们也需要向你们学习,用自己的行动为家乡创文出力!”

作为中国移动的地市分公司,盐城移动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城市居民树立讲文明、树新风、奉献社会,爱护公共设施的道德新风尚。盐城移动全体员工也会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传播者,奉献者,传递开放包容、明礼诚信、崇文重教、厚德向善的文明理念。(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