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为教育信息化提供移动智慧
2020-10-20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盐城市教育装备信息化展示会”如期举行。盐城移动聚焦教育信息化发展,携手中国移动成都研究院现场推出了中国移动智慧校园云平台理念及相关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教育工作者的关注。

近年来,盐城移动一直注重利用信息化平台帮助教育行业提高管理教学水平,积极配合本地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规划及目标,在教育信息化3.0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教育信息化3.0背景下,互联网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成为了新常态。盐城移动一直积极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用更加科学的方法实现教育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今年疫情期间,盐城移动为本地众多学校提供了基于5G和大数据技术的无接触测温、电子考勤等信息化服务;针对疫情期间的驻家学习要求,打造了优质高效的在线教育平台,方便各类学校开展在线学习;积极探索智慧教室建设,大大提高了学校防疫管理能力和智慧教学水平,受到了教育行业的高度肯定。

此次教育装备展上,盐城移动更是携手中国移动成都研究院,重点推出了中国移动智慧校园云平台系列产品。现场,盐城移动通过专题介绍、实物体验等方式,对平台各模块中各个装备应用进行全面、直观的现场展示及演示,让与会嘉宾对中移智慧校园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智能考勤、智能班牌、智能道闸……展会现场,许多教育行业工作人员结合现场体验进行咨询了解。

展示会上,希沃、科大讯飞、深信服、立达信等国内一线智慧校园教育装备合作伙伴也提供了涵盖教育教学装备、智慧光源、云平台、安全课桌、素质教育等的全国最前端智慧校园教育装备现场展示,为盐城智慧校园发展方向提供了有力参考。(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