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籍画家李刚中国画展在市美术馆举办
2020-10-20 14:1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图为李刚(左)向观展者介绍作品。

15日下午,“雅健清逸”——李刚中国画展在盐城市美术馆举办。此次画展由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建湖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展览活动至10月24日结束,共展出建湖县画家李刚近阶段精品力作129幅。

本次画展分为4个篇章:笔墨行旅、薪火传承、春暖花开、家园新貌,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些作品刻印着李刚一步一个脚印,跋山涉水的艰苦求学足迹,表达了他在创作瓶颈期的迷茫和嬗变升华后的喜悦,也记录了他物我两忘、挥洒自如的满满信心。

李刚现为南京大学艺术硕士、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已具备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申报资格,其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省级展览并获奖。多年来他致力于中国画的学习与创作,其作品内容大气磅礴、气象万千,既有山川河流风景写意、也有人物写真,既临摹古风也关照当代,受到业内人士和书画爱好者的广泛称赞。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国画笔墨语言的探索上走得更远一点,也希望能够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薪火传播作出自己微薄的贡献。”活动现场,李刚向盐城市美术馆捐赠作品《清幽境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