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享阳光·圆梦行动”计划启动
2020-10-20 09:5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建湖阳光义工之家的10名志愿者与10名贫困学子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给每个孩子发放1000元助学金和爱心大礼包,今后将从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这些孩子关爱。

“今后有困难记得与叔叔联系,叔叔一定会想办法帮你的。”10月14日下午,“童享阳光·圆梦行动”贫困学子助力计划在建湖县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据了解,本次助学活动由建湖团县委、建湖阳光义工之家与实验小学西校区联合举办,旨在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弘扬积极的社会风尚。“接受资助的10名贫困学子都是品学兼优的小学生,今后将陆续在中学生、大学生中开展这样的助学活动。”建湖阳光义工之家会长孙强告诉记者,此次助学活动中,10名贫困学子的名单一公布,立即被协会的爱心人士认领进行一对一帮扶,没有认领到孩子的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加下一阶段的助学活动,希望早日与孩子结对成功。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了生活中的关爱,同时也减轻了经济困难给孩子们带来的心理压力。

刘茂俊孙飞记者宋晓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