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25日起执行冬春时刻表
2020-10-20 09:5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盐城机场获悉,根据全国民航统一部署,今年冬春航班换季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届时,盐城机场将新增张家界、南宁2条新航线,恢复兰州、贵阳2条航线,优化加密广州、深圳、重庆、武汉、哈尔滨、西安等10余条航线,换季后盐城可以直达国内34个城市,计划周航班量538架次,创历史新高。

盐城机场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立足于促进国内大循环,超前谋划,科学布局航线网络,突出新开、加密和时刻优化,加大广州、深圳等经济发达城市以及与我市产业发展紧密联系地区航空资源的投入力度。在深圳机场时刻资源十分稀缺的情况下,积极争取民航主管部门和东部机场集团支持,加密深圳航班并优化时刻,同时将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武汉、哈尔滨、西安等航线加密至每天2班以上,积极打造盐城至重要的政治、经济城市“一日商务圈”,满足我市公商务人士早出晚归的出行需求。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和越来越多的精品航线,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执行新航季后,盐城机场引进南方航空重庆分公司在机场投放2架驻场飞机。南方航空作为国内航空公司的龙头企业之一,能够在盐城机场投放驻场飞机,是对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的认可。此次南航驻场运力执飞航班达到每周77班,使盐城机场飞往武汉、哈尔滨、大连、烟台等12个城市航班实现了本场始发,对盐城机场航线网络布局的优化和航班时刻结构的完善有着重要作用。同时还将进一步增强盐城机场航线竞争力,为盐城民航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冬春换季后,盐城机场将通航北京(首都)、北京(大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重庆、西安、成都、上海(浦东)、哈尔滨、沈阳、南宁、兰州、昆明、张家界、三亚、海口、厦门、大连、烟台、长春、揭阳、泉州、西宁、贵阳、南昌、杭州、银川、宁波、石家庄、福州、天津、呼和浩特等国内34个航点。盐城机场将以市场需求为基础,不断增强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并争取尽快恢复韩国首尔航线,拓宽对外开放的空中大通道,助力中韩经贸产业发展;适时恢复乌鲁木齐等国内航线,不断扩大盐城的“朋友圈”。 记者丁中明 祁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