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港镇营造美好环境建设宜居乡村
2020-10-20 09:4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滨海县滨海港镇按照天蓝、地绿、水清、田美的要求,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开展良好生态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绿色生活方式,营造优美环境,打造靓丽港镇。

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在各个交通路口规范行人车辆出行,监督指导车辆有序排放,进行主题宣讲,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意识。

加大对环卫的投入,保证了街道、街巷无明显垃圾,无卫生死角,无乱张贴。加强对环卫设施的维护和清理,定期派人对垃圾箱和垃圾中转站进行检查维护、清理和消毒,对已经损坏的垃圾箱进行更换。

规范管理个体外出摆摊,镇有关部门同城管一起考察后划定摆摊区域,在人流高峰期由城管队员进行交通疏散,并责任到人,要求各摊主文明摆摊、规范出摊,负责好自己区域的环境卫生。吴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