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开展教育专题视察监督
2020-10-20 09:4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围绕“城市新建居住小区教育设施配套”和“中小学课后服务”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雨露幼儿园、市六一幼儿园松江路分园和新都路小学等新建配套教育设施,听取了市教育局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积极建言献策。

管亚光说,基础教育是培养造就人才的重要根基,对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加快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惠民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全市教育系统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不断增进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辅金华记者祁宗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