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中国·射阳第四届江苏菊花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10-19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盐城讯 10月18日,2020中国·射阳第四届江苏菊花文化艺术节在射阳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幕。此次艺术节活动时间为10月18日至11月28日,活动以“观九天鹤舞,赏十里菊香”为主题,旨在展现鹤乡地域特色、产业特色、文化特色、菊花特色,提升苏菊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菊花产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有机融合和快速发展。

开幕式上发布了《苏菊企业标准2020版》,该标准详细规定了苏菊的技术要求、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内容,将进一步提升苏菊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据悉,艺术节期间除了为现场观众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之外,还设置洋马中药材经纪人行业协会年会、苏菊系列新产品新闻发布会、苏菊大健康产品研讨会、现代中药资源动态监测站工作年会、功能性植物产业创新联盟2020年会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射阳国投集团积极发展文旅产业、康养产业和菊花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实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致力培育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由集团投资建设的2.8万亩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已成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十四五”期间还将计划投入5亿元,努力打造融文旅、康养、农业于一体的综合体,实现“观光旅游+健康养生+食药茶功能食品”为主题的现代文旅、农旅相结合的示范景区。(陈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