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活力全开,燃爆全场!2020大纵湖东晋水城·盐马宝贝选拔赛总决赛魅力呈现
2020-10-18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10月17日晚,2020大纵湖东晋水城·盐马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在盐城大纵湖东晋水城震撼上演,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出席活动并宣布赛事开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盐城市体育局主办、盐城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承办、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由大纵湖东晋水城独家冠名。此外,本次比赛也受到大纵湖东晋水城开元度假酒店、银宝集团等品牌赞助支持。

据悉,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将于本月25日在盐城市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鸣枪开跑,而作为今年盐城马拉松最为重要的预热活动,大纵湖东晋水城·盐马宝贝选拔赛于2020年9月19日开始报名以来掀起了全城青年女性的关注热潮,来自全城的近50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报名、海选、投票等环节,最终“盐马宝贝”和“盐马女神”两个项目各20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总决赛现场,色彩斑斓的灯光,绚丽多姿的舞台,热情似火的观众和亲友团,每一位选手都奋力演绎着自己的节目。从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到流行音乐,从动感十足的舞蹈到休闲洒脱的走秀,现场充满了音乐声、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本次比赛还邀请到2017世界旅游小姐盐城赛区冠军、中国十强、米夏模特学院创始人姜雪,江苏省戏剧学校影视话剧表演系表演教师王小菲,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等人担任评委,秉承着公开、公正、公平的评赛准则、严格要求,本次评委以极其认真的态度给每一位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评分。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轮番登场,展开巅峰对决,在历经了团队展示、个人展示、知识问答、选手走秀等环节后,每一位选手的出色演绎都给现场观众和网络直播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最终,共有十三位优秀选手分别获得了盐马宝贝总冠军、盐马女神总冠军、盐马宝贝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上镜奖、最美跑马新人奖以及最美跑团女神奖等称号。

至此,2020大纵湖东晋水城·盐马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不仅是盐马宝贝、盐马女神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更是盐城人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一次积极尝试。(郑夕雯 李盼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