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西溪天仙缘逅海项目招商受追捧
2020-10-17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预见逅海,一夜繁华”10月16日下午,东台西溪天仙缘逅海项目招商签约发布会隆重举行,肯德基、星巴克、海底捞、贰麻酒馆、多伦多海鲜自助餐厅等10多家知名企业齐聚发布会现场,以一场签约盛会为即将到来的,可“预见”的繁华鼓与呼。

神奇的西溪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一年多来,人们见证了她种种华丽蜕变:充满乡愁的犁木古街再现盛事光景,古色古香的“国潮街”文化味和烟火气完美融合,美轮美奂的天仙缘大型仙幻实景秀一票难求、好评如潮……

此次被众多商家追捧的天仙缘逅海项目将围绕天仙缘主题,打造爱情、时尚主题街道,且与周边文化园、街区联动,以满足来访游客及市民的消费和服务需求。项目立足于“景区+商业”的模式,将用全新的业态赋予传统古镇新的商业气息;同时,以古镇的历史沉淀反哺商业区文化内核。

“明显的资源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让我们对项目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发布会现场,肯德基代表如是说。

西溪景区党工委书记崔静在致辞中表示,将提供最全面的配套服务、给予最大的力度支持,回馈广大商户,以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王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