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人民医院开展“全球洗手日”宣传活动
2020-10-16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盐城讯 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为了促进公众正确洗手,提高医务人员洗手积极性与手卫生依存性,保障医疗质量与院感安全,东台市人民医院感科联合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保健科、信息科、后勤科等多部门在门诊一楼大厅、住院A楼大厅、住院B楼大厅举行以“人人都要手卫生”为主题的手卫生日宣传活动。

手卫生是预防疾病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方法。活动现场,通过手卫生操表演、手卫生签名活动、手卫生知识讲解宣传及材料发放、LED显示屏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意在让医务人员、患者及其家属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手卫生知识。

通过本次“全球洗手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共同关注洗手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医务人员手卫生意识和手卫生依从性,同时也增强了感染控制意识和防控能力,从而提高了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并且让患者及家属懂得了手卫生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周武)

标签:卫生;医务人员;大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