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海森林公园:森林跑“马” 自由呼吸
2020-10-16 12:1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继2019年“助力申遗,奔跑东台”黄海森林半程马拉松后,今年黄海森林半程马拉松以“邂逅森林,奔跑东台”为主题,吸引了3400多名选手参与,用脚步丈量森林的如画美景,近距离感受森林的生态魅力。

黄海之滨,水杉林里,全长21公里的黄海森林半程马拉松健身步道自由铺展,将森林风景、自然魅力和现代竞技运动文化,如画卷般呈现给每一位跑步爱好者。

赛道上,有冲锋在前的运动健将,有不甘落后的初跑者,更有抗疫英雄、黄海林工、创文志愿者等群体,他们以铿锵步伐跑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直播间++现场”的线上解说方式,还吸引了20多万网友云上感受平原森林与体育竞技的激情碰撞。

在“水杉长廊“在“水杉长廊”“银杏长廊“银杏长廊”“竹林长廊”里奔跑,林海婆娑、朝晖夕阴、气象万千,抬首是天空蔚蓝,低头是百花争艳,这里是江苏省首批旅游风景道,也是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

黄海森林,等你来跑。记者薛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