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民政局督查养老机构安全
2020-10-16 11: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建湖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头到全县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督查回头看,确保全县养老机构安全无事故。

建湖县有15家公办养老机构和2家经注册登记的民办养老机构,供养老人近800名。近年来,各养老机构安全设施逐步完善,安全责任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逐步规范。截至6月底,17家养老机构全部通过了消防安全审验。为保证全县养老机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该局党组专门召开各镇(街道、区)民政干事(社事局长)和养老机构负责人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对照局制订的《全县养老机构安全工作规范》,认真开展精准摸排,并对摸排出的问题按照要求逐一制订整改方案;该局养老服务科人员深入各养老机构进行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养老机构自查上报问题和养老服务科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办指导。截至目前,全县养老机构已排除安全隐患12处,整改安全问题16个。杨守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