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送礼物、包水饺,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传播孝老爱亲正能量
2020-10-15 17:3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2日,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和长荡镇“好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长荡镇敬老院,开展“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活动,志愿者给每位老人送上礼物,陪着他们聊天,老人们喜笑颜开。

“我们要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将陆续在全县15个镇(区)建立爱心基地,把温暖行动常态化。”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唐建国介绍说,他们为所有老人准备了鸡蛋、水饺等礼物。接着,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68岁的王志留老人掏出自己的手机拍照,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经常有好心人来这里,陪我们聊天,表演节目,感谢党和政府啊。”王老爹说。年过八旬的花秀芳、张建风两位老人情不自禁跟着哼唱起来。

该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鲍宁说,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传播孝老爱亲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爱心活动中,让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陆海英张建忠记者程兰霞文/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