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法运输煤气罐 涉嫌违法被拘留
2020-10-15 17:3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利用夜色作掩护,驾驶无号牌正三轮车、无许可手续装运满罐的煤气罐,结果被夜巡的派出所民警查获。10月10日下午,该驾驶员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被响水县公安局六套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据响水县公安局六套派出所民警葛鳌介绍,10月8日晚上9时许,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进行巡逻时,发现一辆正三轮车满载货物,形迹可疑,随即上前示意靠边接受检查。

面对询问,驾驶正三轮车的男子告诉民警,他是某煤气公司的送气员,车上是空罐。然而,民警发现,该车没有号牌,而且车上装载的25只煤气罐里装满了煤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发现,该男子没有取得运送煤气罐的资质,也不属于任何一家煤气供应公司,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依据相关规定,警方依法对其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这一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所运载的25罐煤气交由响水县燃气管理部门处置。

陈冬平记者宋晓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