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正清仓储加工项目快速推进
2020-10-15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10月14日,从建湖县颜单镇任杨村传出喜讯,位于233省道与颜恒线交叉口规划建设的正清仓储加工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目前工厂化育秧基地、粮食仓储已竣工,烘干、冷藏等机械设备已安装成功,米加工设备近日进场安装,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将于10月下旬开工建设。这是该镇推进农业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

该镇把农业项目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将农业招商摆上与工业招商同等重要的位置,从三套班子中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农业专职招商组,镇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瞄准上海、浙江长三角地区,围绕本地正清米、弘森桃、恒辉藕、楼夏蛋、马路鱼等农副产品,通过接轨上海举办特色农产品推介会、驻点招商、以商引商、委托招商等方式,提高项目招引的成功率和项目质效,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做足产业键、价值键文章。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正清仓储加工项目,投资商为江苏正清米业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建造工厂化育秧基地3400平方米,新上烘干、加工、仓储、冷藏等设备,配套建设粮食仓储3100平方米以及办公楼展销大厅等1700平方米,打造全县优质建湖大米加工基地。(徐春风 金学萍 汤义林)

标签:仓储;招商;农业项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