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用坚守付出换用户满意
2020-10-15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当大家都沉浸在对节日活动、假期出游的美好生活中时,盐城移动人则忘我地投身于保障与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坚守付出,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10月1日晚7点多,盐城移动IT班的钱文星完成了一天的值班任务,准备回家与家人一起过中秋。正在路边等公交车的时候,钱文星突然接到县公司维护同事的电话,某集团投诉互联网专线网络严重卡顿,需要立即处理。用户的需求就是命令,钱文星一边与同事电话沟通了解情况,一边就近找了个平坦的石台,打开电脑现场进行故障排查,他还顺手拉了同在回家路上的同事进行协助。逐个排查问题点、跟踪故障信息进行排除、指导一线人员现场处理……钱文星在路边一弄就是半个多小时。“只要一线有需求,我们随时在线协助!”

袁亚男是盐城移动工维部网优班一员,今年双节同庆,她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盐城移动无线网络保障无私地奉献。

10月3日,2020年黄海森林公园音乐节在东台唱响,盐城移动东台分公司常淳和丁素华为应对长假客流高峰,放弃休息,提前守在黄海森林公园里,对周边举行信号测试,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分布热点,对附近的黄海森林公园等基站进行提前扩容测试,现场检测和通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游客能有份愉快的音乐节体验。

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长、气候好,大丰区大桥镇各村因为返乡人群变得比过年还热闹。难得的天时地利人和好机会怎能错过?盐城移动网格经理李飞顾不上休息,开展入户服务。在节日里,李飞将以往走过的村子又都走了一遍,把资料未建档的农户又再跑了一圈,为近500户家庭进行了业务测试和指导,真正做到以铁脚板跑出好服务。(朱磊)

标签:盐城;移动;盐城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