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标准,严要求!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住宿保障基本就绪
2020-10-14 17:2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

在我区举行

作为一场规格高、规模大的国际盛会

需要全方位的精心筹备

目前

博览会住宿保障工作已基本就绪

跟随开宝来看看

据了解,在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住宿资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各宾馆酒店疫情防控、经营状态、服务响应、诚信守法、实际客源、地理位置等因素,梳理形成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接待宾馆酒店名单,涉及十余家宾馆酒店、一千多间客房,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强化住宿房源、酒店服务、疫情防控等保障力度,让参会来宾住得下、住得好。

今年,除发布每家宾馆酒店的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外,还将增加周边停车场及特色餐厅等信息,进一步优化住宿保障服务。

我区将全力做好本届博览会接待宾馆酒店的监督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市场价格、供需变化等情况,从建章立制、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入住管理、卫生保洁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指导接待宾馆酒店加强场所卫生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提升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