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
2020-10-14 17:0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3日,全市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阜宁县召开,进一步明确工作推进举措。副市长顾云岭参加并讲话。

今年1至9月份,全市新开工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97个,总投资99.0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7.54亿元。顾云岭指出,农产品加工业是乡村产业发展中,体量最大、产业关联度最高、农民受益面最广的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是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农业转型升级、产业融合发展的需要。要深化思想认识,拿出精准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撤并乡镇工业园区转换,积极谋划建立农产品加工重大项目库。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抓好政策落地见效,抓好载体平台搭建,抓好规模企业培育,提升农产品加工层次水平,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盐城栖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阜宁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大鹤生态循环农业暨智能加工项目、巧克力加工及文旅项目等。会上,各县(市、区)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崔治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