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与滨海县正红镇开展结对共建
2020-10-13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盐城讯 近日,在“弘扬铁军精神,助推乡村振兴”盐城国企党建联盟活动中,盐城移动与滨海县正红镇签订《抓党建促联建、打造铁军“红八联”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将从宣传联动、组织建设、党员互动、载体互用、帮扶互助、发展联促、人才联育等方面与正红镇开展共建,落实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盐城市基层党建“铁军号角”行动实施意见要求。

盐城移动坚持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活动与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企业转型发展密切结合,不断优化无线网络覆盖、加大有线宽带网络建设,开展“村企宽带普惠”行动,聚焦精准脱贫目标,优化路径举措,通过送资金、扶产业、助增收等措施,在推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承担起国有企业应有的责任。(朱磊)

标签:盐城;党建;正红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