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开展新冠肺炎模拟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2020-10-09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盐城讯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评估各单位近期相关知识培训、学习效果,阜宁县卫健委于日前开展了全系统新冠肺炎模拟疫情应急演练,阜宁县疾控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准备了演练评分表、防护用品,并进行现场安排。

阜宁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各(镇、中心)卫生院共22个单位110名选手参加,演练内容以新冠肺炎模拟疫情处置桌面推演、防护服穿脱、采样技能为主。演练过程严格按照《新型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新型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要求进行,整个演练过程各单位选手严肃、认真,经过近7个小时的紧张演练,阜宁县人民医院、羊寨中心卫生院、新沟镇卫生院、陈集中心卫生院、东沟中心卫生院、郭墅镇卫生院等单位成绩优秀,演练获得了圆满成功。

桌面演练结束后,盐城市疾控中心急传科徐士林科长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县卫健委副主任刘文羽对桌面演练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梁从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