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签订国庆中秋假日廉政约谈提醒书
2020-09-30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盐城讯 9月30日,响水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局领导分别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双节”期间遵守“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廉政约谈提醒书,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局将抓好“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期间的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入脑入心,提醒党员干部守规矩、保廉洁,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制度约束,有效预防假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重点结合“四风”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八项规定”问题的自查自纠力度,远离高压线,不伸手,不吃请,不酒驾,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杜绝“节日病”发生。远离黄、赌、毒以及封建迷信等陋习恶俗,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警自重,带头过廉洁国庆中秋佳节,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该局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日报制度。值班期间,安排了值班任务的人员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同时,该局要求各相关科室做好“双节”期间和节后上班各自线上资金调度的应急预案,畅通信息反馈和资金拨付渠道,为做好全县“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强力支撑。(陈杨 刘中勋)

标签:八项规定;国庆;节日氛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