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中医院节前再次敲响廉洁警钟
2020-09-30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盐城讯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大丰中医院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并对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院党委为防止“双节”期间不良风气死灰复燃,再次明令禁止工作期间和特殊时期以公务接待或者工作餐名义搞变相吃喝;严禁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高档烟酒、消费卡、土特产、有价证券、股权或其他金融产品等;严禁政商交往不清,利用职务之便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委托特定关系人充当掮客,向服务对象入股、推销业务、介绍工程、低价购买产品或者服务; 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超标准配备车辆,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违规报支加油费用,严禁私车公养;严禁违反规定自行新设项目或者继续发放已经明令取消的津补贴。

党委书记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市区委有关规定,从严执行“六个严禁”。认真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四风”问题。(姚小琴 张洪飞)

标签:八项规定;班子成员;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