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8户群众喜领佳节“大礼包”
2020-09-28 15:3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每逢过节,农场都把我们放在心上,不但发慰问品,还教我们致富的本领。”9月26日,盐都区大冈镇残疾人低收入户代表耿永信,从阿玛兰农场负责人陈立存手中接过大礼包时感慨地说。据了解,阿玛兰农场牵手躬休乐园残疾人之家及爱心企业,连续4年举办慰问活动,向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发放节礼,本次共发放慰问品228份,价值近7万元。

2015年,时任盐都区大冈镇兴隆村第一书记的陈立存,发动战友众筹建设阿玛兰农场,打造富民产业,吸纳低收入户特别是残疾人务工,并免费发放鸭苗、保底价回收,帮助大家增加收入。这些年,他不但带领群众一起致富,还成功打造出“阿玛兰”黑鸭农业特色品牌,受助的残疾人家庭在去年全部脱贫。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盐都区扶贫协会和南京银行盐城分行负责同志,和大家分享脱贫致富故事,宣传惠农贷款政策,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定决心,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农场继续欢迎大家来务工,并赠送鸭苗、提供技术、托底回收,一起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陈立存一番表态引来热烈掌声。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融媒体记者 王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