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举办乐游建湖金秋行暨九龙口生态湿地旅游节
2020-09-23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盐城讯 金秋时节,九龙湿地,风情弥漫,香飘四溢。9月23日上午,由建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乐游建湖金秋行暨第七届九龙口生态湿地旅游节,在该县九龙口镇省级传统村落、文旅小镇收成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气氛激情洋溢。来自本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文旅企业,以及上海和本地的多家旅行社、游客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丰富多彩,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腾飞九龙口》,女声独唱《阳光路上》,杂技《花式足球》,淮剧《盗草》,群舞《九龙口》等精彩节目,打造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近年来,建湖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将各乡镇、街道、区的文化景点连成一片,地方旅游资源得到了进一步挖掘和拓展。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以保护生态湿地为前提,以“原生态、慢生活、深体验”为发展定位,先后获批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 成功举办过多场次国际、国内旅游文化宣传推介活动,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水乡特色风情,成为一道靓丽的旅游风景线。(孙航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