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携文旅风光沪上招商揽客 现场签约12个项目
2020-09-17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盐城讯 9月16日下午,由建湖县人民政府主办,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建湖县文广旅局、上海春秋集团共同承办的“神奇五谷树、戏在九龙口”建湖文化旅游(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春秋集团、江苏省大运河文旅投资公司、上海开心麻花文化传媒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知名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50余家旅行社行业代表应邀出席。

“建湖的美食很nice,特别是我喜欢吃藕粉圆,这次尝了以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建湖的九龙口冲浪鱼很鲜,九龙口一带水资源兴旺,一定要去玩一圈,尝尝当地的河鲜。”在推介会上,上海的一起游、大家好、青浦等几家旅游社的负责人围绕建湖的美食话题讨论纷纷。

建湖县县长祁从峰对文化旅游资源接轨上海充满信心,他说:“建湖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升级、文化旅游元素的传承弘扬,离不开上海的带动和辐射。通过接轨上海、真诚推介,让更多人到建湖观光、旅游、投资、发展,真正将建湖打造成‘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主要产业承接地和项目共建集聚区。”

会上,建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翟大伟,江苏省建湖九龙口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谢超云分别为建湖和九龙口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江苏省淮剧团演出基地、上海淮剧团实践基地“双双”落户九龙口,文旅产业、农旅融合、动漫创作、旅游康养等12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本次推介会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亮点纷呈。期间,春秋集团春之翼旗袍队、江苏省杂技团、建湖县淮剧团为嘉宾呈现了精彩表演。现场展示的建湖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商品,原汁原味的河鲜美食——九龙九鲜吸引了来宾的极大兴趣。(徐东亮 王凯)

标签:建湖;建湖县;上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