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实景教育
2020-09-1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4日下午,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与射阳、大丰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实景教育。三家单位的中心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摩讲解、座谈交流、现场党课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参学人员在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聆听“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感人事迹,在红色党建步道中切身感悟一代代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的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接受了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黄海林工”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为朴素的诠释。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唯有植树志常在》《唯有进方可进》宣传片,围绕“探索能源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路径 赋能地方绿色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新活力,搭建了党员交流平台、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形式,形成了“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经过半天的观摩学习与交流,党员们收获颇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观摩的收获运用到工作中,大力弘扬“黄海林工”精神,在推动网省公司战略落地、加快建设能源互联网示范城市进程中,紧扣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挖掘盐城新能源优势禀赋,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视野,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打造“清洁能源高比例”城市能源互联网提供经验样本,做好电力先行,赋能城市绿色发展。 (陈庆华 韩燕 周新衡)

标签:初心;党员干部;供电公司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