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文明巡访团巡访指导盐城经开区新城街道创文工作
2020-09-15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盐城讯 9月14日上午,省劳模、江苏好人、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团长肖兆玉一行来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巡访指导新城街道创文工作。

市巡访团先后来到阳光社区、康欣社区、合心社区,现场巡访指导农贸市场、小区环境、背街小巷和沿途秩序。所到之处,小区环境优美,环境干净整洁,车辆规范停放,道路绿化美观,宣传栏和公益广告内容丰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

阳光世纪园菜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人员和经营户全员参与,营造起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

阳光世纪园小区“硬核”改造,投入创建资金1000万元,面貌焕然一新,墙面、地面全都翻了新,增加了许多观赏性绿植,不少居民竖起了大拇指。

康欣花园聚焦保洁盲区、车辆乱停乱放、遛狗不牵绳,坚持工作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全面抓考核,积极打造创文示范点。

合心社区紧扣载体搭建、民意收集、实事兴办,建设了一批停车场、小广场,引导市民群众从文明创建的受益者转变为践行者,改善了居住环境。

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新城街道对各点位创文工作进行点评,要求各村、社区通过现场观摩、互相学习,查摆问题、比学赶超,进一步提升组织化程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形成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总负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解到人的网格化创文任务落实和责任体系,促使各项创文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夯实、落实有力、整改迅速,高质量完成各项创文任务。

肖兆玉对新城街道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表示切实感受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氛围浓烈,措施扎实有力,群众热情高涨。下一步,将继续携手合作,建立创文常态长效机制,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张春辉 谷京)

标签:创文;新城街道;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