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相连 共悦读 盐城机场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20-09-15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盐城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为倡导青少年阅读,近日, 盐城机场开展“爱相连 共悦读”爱心捐书活动。

机场公司地面服务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捐出各类书籍,有趣味性的儿童故事、绘画读本,也有知识型的科普知识读物,还有能拓宽眼界的世界名著和可读性非常强的经典读物。

机场工作人员及时对捐赠图书进行归纳整理,置换了T2航站楼儿童乐园读书角里的旧书,使读书一角崭然一新,满足候机儿童的读书需求。活动中,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希望能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书启鸿鹄志、你我共成长!

盐城机场秉承旅客至上的宗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丰富儿童乐园的书刊读物,添加有趣的娱乐设施,积极打造温馨、愉快的候机环境,让旅客和儿童的候机时间多姿多彩。(耿昌华)

标签:盐城;书籍;候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