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09-10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盐城讯 建湖县恒济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税收为零、项目为零”的市场意识,坚持把项目作为推进产业提档升级的总抓手,通过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主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倾力招商选资引进新项目。今年来,恒济镇精心组织实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把招引重大项目作为全镇上下首要任务,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创新招商方式,围绕海工装备产业链前延后伸和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龙头型的大项目,瞄准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密集地区,广泛收集梳理项目信息,着力提升招商的针对性、实效性。上半年招引并开工起亿元项目2个,签约亿元项目2个。

推进项目建设力求新突破。该镇积极实施新项目带动产业升级战略,切实提升项目服务效能,把项目建设与项目招引放在同等位置,落户的每个项目,分别明确一名班子牵头,全过程零距离帮建服务。伟仕泰克AG玻璃项目已经实现量产。金佰纳PC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4条自动生产线全面建成投产,日产建筑装配件220立方米,全年可实现开票销售1. 5亿元以上、纳税1000万元以上。正源创辉水产品深加工项目1#、2#标准厂房及附属用房已建成,6000平方米冷链物流冷库建成运行,1#小龙虾深加工车间全面投产,2#车间正在安装设备。装配式建筑新材料和水产品深加工项目成功地接受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得到了市县领导的高度肯定。大力支持裕安、曼杰克、恒发等企业实施技改扩能项目,实现膨化发展。

完善园区建设增强承载力。该镇围绕园区产业定位,不断完善园区路网、绿化、亮化、给排水、燃气、消防通道等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项目承载能力。策应玻璃行业专项整治要求,新建玻璃标准厂房1. 1万平方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玻璃产业发展层次。加大园区“三项清理”力度,实施“腾笼换鸟”,盘活闲置厂房2. 5万平方米。(史武林 袁志卓 张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