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首个慈善文化园开园 有志愿者定期帮老人理发推拿
2020-09-09 16:3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在慈善文化园第一次听就被深深吸引,歌词一咏三叹、深情款款,盛情真挚,经典之作,直击人心,引起人们强烈共鸣。”这是昨天一大早,盐城大丰区第二中学负责人葛海燕发给《许鹏,你在哪里》的词作者、大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张丰的一条微信。

9月1日,盐城首个慈善文化园在麋鹿故乡大丰区开园,自开园后,人气爆满,特别是园中循环播放的由姜兴龙作曲、制作,唐晓菁演唱的《许鹏,你在哪里》每天吸引众多居民驻足欣赏。“志愿者还定期、不定期到慈善文化园帮老人理发、推拿、量血压。”居民刘爹爹说,自慈善文化园开园以来,他每天都要来逛逛,园里到处传递着正能量。据了解,大丰区委、区政府将原河滨公园改建成慈善文化园。“下一步,我们将以慈善文化园开园为起点,广泛征求、认真听取观众、游客意见和建议,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在巩固、完善、拓展、提升上下功夫,让慈善文化放射出夺目的光彩。”大丰区慈善总会会长韦新如是说。

董华鸿 龚杰 记者 程兰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