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置房建设、道路施工、河道整治……盐城市城北地区本月开工20个项目
2020-09-08 15: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9月7日上午,记者从盐城市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了解到,随着城北地区征迁工作的有效推进和各项前期手续的不断完善,城北地区改造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干劲与活力,当前正在重抓项目开工建设,预计9月份将开工建设20个项目,涉及安置房、道路工程、黑臭水体整治等多个项目类别。

9月份,城北地区集中开工项目共20个,总投资68.22亿元。其中,亭湖区12个项目,投资约49.5亿元;盐都区5个项目(均为黑臭水体整治),投资约0.32亿元;市城投集团2个项目,投资16.2亿元;市交投集团1个项目,投资2.2亿元。

即将开工的20个项目分别为:亭湖区的袁河安置房(新悦铂苑)、同心西苑安置房、宝能物流、文一路道路工程、新盐路道路工程、东升一组六组界河整治、东升四组五组中心沟整治、西伏河南段整治、新南六组生产河整治、食品站东南北河整治、新南二组三组交界河整治、新南十组池塘整治等;盐都区的跃进河整治、唐刘河整治、东升五组东河六组河整治、六纵沟整治、建设河整治等项目;市城投集团的城西北安置房地块二和人民北路改造两个项目;市交投集团的中鹰国际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

今年以来,城北地区改造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民生优先,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全面推进城北地区征迁安置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征迁13000多户,安置房项目同步推进。在优化居住环境方面,城北地区围绕“建设生态新盐城”的发展目标,以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绿色发展为着力点,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工作步伐,推动生态绿色廊道建设,持续开展水环境治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教、宜养、宜游新城北。 (记者 郑岁寒 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