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解放路12座BRT新站台投入营运
2020-09-07 17:5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钟德海

随着9月2日盐城新都路、盐渎路两个BRT站台的试运行,目前市区解放路BRT站台改造出新项目已有12个站台投入营运。

作为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解放路BRT站台改造出新进一步节约了道路资源和方便市民同站换乘。截至目前,已完成整个改造工程任务的70%,南环路、蓝海路、高职园、盐城中学、环湖路、青年路、大庆路、毓龙路、人民公园、海洋路、新都路、盐渎路等12个BRT站台投入营运,还有6个站台正在建设之中。

当前,项目正加紧推进,工作人员日夜施工,力争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据了解,所有站台改造将于9月20日完成,目前东进路站台在完成铝板安装的基础上,正在进行站房内装和智能化调试;盐南新村、双元路两个站台已进入铝板安装阶段;建军路、凌桥路已实施幕墙龙骨安装;公交三公司站台是今年解放路BRT站台改造的最后一个点位,已完成钢结构吊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