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淮剧艺术展演月观众超千万人次 创盐城新纪录
2020-09-01 09: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获悉,截至8月30日晚,射阳县淮剧团演出的历史剧《金杯·白刃》演出结束后,第八届江苏省淮剧艺术展演月已顺利完成前期12场演出。据统计,本届淮剧展演月的观众目前已达1089.6万人次。

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本次展演月活动,通过场内演出与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直接观赏本届淮剧展演月的观众目前已达1089.6万人次,点赞数达377万次,每场演出观众人次均在80万以上。其中开幕演出——淮剧《小城》线上观看人次就达170.3万,由此也创下盐城戏剧网络直播收视新纪录。

综观第八届淮剧艺术展演月前半段的演出,可以说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场内一票难求,线上直播火热。与此同时,展演月举办期间,还别开生面地在九龙口沙庄戏苑设立分会场。8月25日上午,全市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建湖九龙口淮剧小镇的沙庄戏苑在观众的期待中开苑。当天下午,射阳县淮剧团在沙庄戏苑上演了淮剧展演月分会场的首场演出——大型古装淮剧《母子情》,众多淮剧爱好者顶着高温前来观看,中场时的一场大雨也没影响戏迷们的热情。在接下来的演出中,还将有多台包括淮剧《小镇》《五女拜寿》等优秀剧目在此处与观众见面,真正体现淮剧来自民间,扎根沃土的草根情结和人民艺术为人民的奉献宗旨。记者姚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