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师湿地学院迎来首位学生 0001号录取通知书直送到家
2020-08-30 13:3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8月26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一行驱车前往盐城大丰区,将该校本二批次0001号录取通知书送到新生手中。

盐师本二批次0001号录取通知书的主人,是大丰高级中学的毕业生朱颖。今年以348分的成绩第一志愿填报了盐师湿地学院。能被自己心仪的专业录取,并且从校领导手中接到录取通知书,朱颖感到格外的惊喜。她表示,自己初中阶段曾在盐城湿地实验中学(大丰飞达路初中)学习,对湿地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着盐城黄海湿地申遗成功,作为盐城本地人,她希望进入大学后,精进专业知识,为盐城的湿地文化保护与研究做些贡献。

汤克明向朱颖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并勉励朱颖不忘初心,学真知识,练真本领,为学校、为地方、为国家增光添彩。盐师湿地学院院长唐伯平向朱颖赠送了盐城黄(渤)海湿地申遗画册,并寄语朱颖,作为湿地学院成立后的首届学子,要做好表率,为国家的自然遗产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记者了解到,盐城市黄海湿地申遗成功后,急需大量湿地保护人才,盐城师范学院就此成立了江苏第一家、全国第二家湿地学院。湿地学院由盐师联合北京林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共同创建,与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苏省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单位合作办学。目前,湿地学院拥有江苏省滩涂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等三大省级科研平台,是该校唯一的“校长亮点工程”,已获批为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

徐苏阳 记者 姚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