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卫健委开展”老龄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8-25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4日上午,阜宁县卫健委、县老龄协会组织该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中医院等单位的医务人员在铁军广场开展老龄健康知识咨询宣传、义诊活动,拉开了该县第二届“老龄健康宣传周”序幕。

第二届老龄健康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健康素质,乐享银龄生活”,活动自24日开始到30日结束。

这次宣传周活动实行县镇联动开展。在内容和形式上,一是开展老龄健康知识宣传,通过健康知识讲座,集市宣传发放资料、义诊等活动,引导老年人关注健康生活,争做健康老人。二是组织医务人员深入敬老院、养老机构、五保老人家中为老年人健康检查,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

通过健康宣传周活动,使老年人不仅提高了对健康知识的掌握,同时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健康的重视和关爱,对我县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有着积极意义。(李文杰 刘建高 戴启定 )

标签:健康知识;老龄;健康宣传周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