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5家企业产品获评江苏特色伴手礼
2020-08-17 09:4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消保委公示了2020年江苏特色伴手礼名录,盐城滨海陈氏首乌礼盒、伍佑合成昌醉螺、阜宁大糕、射阳秸秆画、东台发绣5家企业产品上榜。

为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缓解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助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消费者选购具有江苏地方特色、情感共鸣性、文化认同感的伴手礼产品提供专业信息,今年3月份以来,省消保委联合省非遗保护协会、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开展2020年“江苏好礼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市放心办、市消协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广泛开展活动宣传,精心甄选特色产品,先后共收到200多家企业产品报名申请,通过初步遴选,推荐了46家企业的产品参加省级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是落实《盐城市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实施意见》有力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地区品牌价值,打造了盐城特色品牌,努力让特色伴手礼成为促进消费增长的新动能,促进了消费回补和潜力的释放,有效助力了疫情后经济的恢复,有力促进了盐城主动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通讯员 吕政伟 记者 李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