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电负荷节节攀升 盐城市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2020-08-09 10: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范进 通讯员 姜望)记者昨天从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获悉,我市电网负荷再度安全创新高,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肯定:“供电公司的高质量运营和高水平管理,为全市发展提供能源保障,为市民清凉度夏提供优质服务。”

出梅以来,全市用电负荷节节攀升。8月3日13:24,调度用电负荷首破历史最高纪录达578.6万千瓦;当日21:15,调度用电负荷再破纪录,达613万千瓦,同比增长8.17%,我市调度用电负荷首破600万千瓦大关。8月3日,全市日用电量1.24亿千瓦时,同比历史最高纪录增长2.18%。盐城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充足准备,有力保障电网安全迎峰度夏、电力可靠供应。优质服务确保产能充分释放,为全市复工复产、用电攀升注入“强心剂”。科学调控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放好“压舱石”。一心为民保障城乡生活用电,为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提供“稳定器”。未雨绸缪强化应急抢修保障,为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竖起“顶梁柱”。盐城电网整体保持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裕度充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