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凉一夏,幸福安康”建湖县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慰问一线工人
2020-08-07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盐城讯 近日,建湖县总工会和沿河镇工会一班人,根据通知要求,带着党委政府的真情关爱,到企业车间慰问奋战一线的生产工人,给他们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送上“清凉一夏,幸福安康”的真诚祝福。

8月5日下午,建湖县总工会领导和沿河镇工会领导到江苏振华工业集团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送上清凉慰问品,表达工会组织对一线产业工人的关怀之情,真情嘱咐工人们注意高温避暑,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和健康生活。

沿河镇工会与经贸条线领导分别到优纳特智能家居、东兴塑业、广源管业、金恒钢结构、艺龙纺织、富恒服饰、盐湖电子、金沐霖水务、荣杰橡胶等企业,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人,给他们送上毛巾、香皂、洗发水、花露水等礼包,发放印有“温馨提示:高温天气请注意防暑——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沿河镇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字样的问候卡,赠送《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读本和宣传资料,同时检查所到企业消夏避暑降温的措施。(陈玲玲 彭荣华 陈以忠)

标签:总工会;党委政府;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