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化大餐”送武警 共谱军民鱼水情
2020-07-31 09:5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盐都区图书馆组织人员走进盐城武警中队,捐赠2000册图书报刊等读物,开展藏品展览活动。

本次捐赠的2000册读物包括名人传记、历史名著、经典小说、时事政治等多个大类。按照当天双方签订的《军民共建协议书》,今后每半年盐都区图书馆将开展一次送图书进军营活动,经常与武警官兵开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以增进友谊、交流感情,丰富军营官兵生活。

“图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军营文化阵地建设。”盐都区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王登佐说。

盐城武警中队指导员杨星涵代表全体官兵表达谢意,并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读物,通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让这批图书充分发挥武装头脑、育才鼓劲的作用,同时将以推动工作建设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赵亮 文/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