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巾帼荣誉贷”集中签约授信
2020-07-30 09:3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7月28日下午,市人行、市妇联在盐城农商行举行盐城市“巾帼荣誉贷”集中签约和授信仪式。此举主要目的是搭建银企之间互信互利的桥梁,为获得县级以上荣誉的巾帼建功标兵、双学双比女能手、优秀创业女性“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满足女企业家、创业女性和职业女性创业融资需求,让荣誉和信贷“联姻”,让荣誉成为无形资产,助力荣誉“锦上花”转化为资金“及时雨”“雪中炭”,激发创新活力、带动社会就业、助推经济发展。

在盐城“妇”字号企业中,中小微企业体量虽小,但数量众多,为盐城妇女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目前,许多企业面临资金短缺的压力,打造“巾帼荣誉贷”系列产品,就是为了满足女企业家、创业女性日益多元化的资金消费需求,真正打通融资难、融资贵这个“难点”“堵点”。

在当天“巾帼荣誉贷”集中签约暨授信仪式上,市妇联、各县(市、区)妇联分别与所在地农商行签订了“巾帼荣誉贷”合作协议书;同时,与会女企业家代表与所在地农商银行签订了“巾帼荣誉贷”意向授信书,参会的八大农商行共完成“巾帼荣誉贷”授信5.6亿元。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唐承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