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盐城马拉松赛定于10月25日举行
2020-07-30 09:2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2020盐城马拉松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20盐城马拉松赛定于10月25日举办。

马拉松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去年4月21日,盐城成功举办了首个全程马拉松赛事——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肯尼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名跑友齐聚盐城,参与了这次盛会。今年,原定于4月12日举行的2020盐城马拉松赛因受到疫情影响而延期,推迟到10月25日举办。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类别。据悉,这次比赛起点设在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北门,赛事路线和赛事规模不变。赛事前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除去申请退赛的选手外,目前,报名总人数为13991人,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3039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6379人,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为4573人。

去年的首届盐城马拉松受到了广泛好评,2020盐城马拉松将在上一届基础上深度优化赛事,除了在赛事服务、办赛规格等方面进行较大提升,还将增加更丰富的配套活动,利用赛事展现盐城独特的城市魅力,充分展现盐城风貌。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韩天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