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07-30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8日至29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机关部室、基层单位的员工积极参与,144人献血成功,采集血量48100毫升。

为组织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后勤部门和工会主动对接东台市人民医院安排献血时间,核实参加献血人员。献血当天,早早准备了红糖茶,为职工提供暖心的献血保障。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登记填表、身体检查、化验鉴定、抽取血液。“我每年都参加单位的献血活动,别看我50多岁的人了,身体还是很棒的!”一名老员工自豪地说。参加活动的有50多岁的老师傅,也有90后的小伙子,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人人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鲜红的血液带着温暖,缓缓流入储血袋,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无偿献血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

长期以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每年组织无偿献血,展现了东电人无私奉献、热心公益、扶危救困、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2018年,该公司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周新衡/文 孙永兴/摄)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东台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