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新都路小学施教区划定!
2020-07-28 16:5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盐城市教育局网站公布了新都路小学施教区的通知

一起来看看这所学校吧~

↓↓↓

新都路小学项目位于新都路以北、戴庄路以东、串场河以西,占地约50.5亩,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12轨72个班(另预留2轨),投资总额约3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3240人左右,计划秋学期招生,将有效分流市聚亨路小学部分生源,化解该校“大班额”问题。

新都路小学主要建设5栋教学楼、1栋体育馆、1栋综合楼、1栋艺体楼、1片运动场地等配套设施。目前,主体竣工正在进行教学楼、综合楼内部装修,8月下旬交付使用。

在总体布局上,学校东侧一层设置停车场和餐厅,屋顶设置运动场地,主要教学用房设置在场地西侧。学校的主入口设置在戴庄路东侧,以入口广场为界将教学用房分成南北两个部分。

在总体建筑设计上,学校采用现代中式风格,主体建筑采用白墙搭配深灰色的基座,淡雅而富有书院氛围,通过增加屋面的弧度,使整个建筑的屋顶轻盈飘逸。教学楼采用走廊连接形成庭院空间,走廊外侧为架空区域,通过铺装体现书院式“琴棋书画”特色,供学生课间休息活动。外立面采用金属扩张网造型,与学校整体建筑风格相呼应,与串场河景观带融为一体,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市教育局、盐城发布综合整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