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公路站路警联动治理超限超载
2020-07-24 09: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阜宁公路与交警治超人员在204国道,查处1辆“百吨王”超限超载车辆,车货总重106.18吨,处以罚款2000元,扣6分。

为有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减少超限运输带来的事故隐患,确保路产路权和道路交通安全,阜宁公路站与县交警大队紧密配合,开展路面查超工作,对发现的超限车辆严格按照联合执法行动的规范流程进行查处。严查每一辆过往涉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重点对装运沙石、钢材等涉嫌恶意超载的货运车辆进行查处,对超载车辆和驾驶员分别由交警部门对其实施处罚和扣分,对所有超限载车辆由公路管理部门全程监督卸驳载,着力形成治理公路超限运输的高压态势。坚持“固定+流动24小时”查处。以329省道致富大桥不停车检测点为固定检查点,其他国省道为流动巡查线路。并根据超限车辆昼伏夜行、躲避检查的动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利用多种宣传形式曝光超限运输典型案例,并广泛宣传治超政策法规,营造浓厚的“治超”氛围,让广大驾驶员、车主、场站码头、企业“不敢超、不能超、不想超”。姚军伏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