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2020-07-23 09:5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7月22日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张镇、陈卫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安全生产10个派驻督导组分别汇报了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报告。

羊维达充分肯定了各巡查组的巡查报告,要求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补充完善,并书面转交各县(市、区)。他指出,下一阶段,盐城市还要对11个市直部门开展专项巡查,大家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确保取得过硬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挖掘问题。各巡查组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擦亮双眼,找准目标,直奔问题,保证巡查实效。发现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才是重点。10个巡查组要督促各地各部门加快整改国务院和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以及市级巡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指导各地各部门分类别闭环处置到位。要突出重点重抓,提升巡查实效。各巡查组要让各部门和单位对标找差,把责任层层落实下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改进工作方式,凝聚工作合力。巡查组人员要做到蹲得住、沉得深、盯得紧、查得严,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

记者 祁宗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