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0-07-23 09: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22日,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镇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公安机关正风反腐是强化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权力进入法治轨道的有力举措,是维护公安队伍先进性纯洁性的迫切需要,必须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做到警钟长鸣,自觉对照“四铁”要求加强自我革命,增强忠于事业的情怀,保持廉洁奉公的定力,守住人情交往的边界,树立珍惜当下的心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使命担起来,把忠于职守、廉洁履职的岗位要求落实好。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狠抓突出问题整治,加强内控机制建设,落实治病救人方针,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净化系统政治生态,努力让警队更纯洁,让警徽更闪亮,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郑斌 记者 郑朝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