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文明巡访团察看商场超市
2020-07-22 09:1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19日,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来到市区部分商场超市,与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商场超市素质巩固提升暨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文明创建主题活动。

当天,巡访团先后到解放南路中南购物中心、永辉超市中南店、麦德龙超市、万达广场、建军中路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先锋岛店等,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逐项“对标找差”。从总体来看,大部分商场超市创文氛围较为浓厚,室内卫生环境比较整洁,消防设施配备较为完善,还设有投诉意见簿和母婴室等。但仍有需要提高改善的地方,存在车辆摆放无序、绿化带垃圾未清理、地面“一米线标识”不够规范、垃圾分类不到位等问题。巡访团观察员作详细记录并当场反馈给相关负责人,要求予以整改。

商场超市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重要项目。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要求相关单位引起高度重视,要突出工作重点打攻坚战,突出问题导向打歼灭战,突出常态长效打持久战。要及时查漏补缺,瞄准目标定位抓促进,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记者 曾路婵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